嘉義旅遊 導覽


嘉義慶昇戲院旁起家,慶昇小館二十年來以看似簡單的蛋炒飯、麵食深耕,平價、真材實料的經營,鞏固客人們的支持。幾度搬遷,用餐環境變的舒適,更提倡「在地食材」縮短「食物里程」,確保新鮮與安心,讓人吃到美味與人情。 慶昇小館有名訓,炒飯得掌握三要訣「飯綿、蛋嫩、火侯足」。特選台梗16號米,新鮮草蝦每日從港口買進,經過冰鎮、醃漬,配上炒飯絕活,米飯粒粒分明、晶瑩剔透,蝦膏鮮甜伴著蛋香四溢,加上可選擇的辣豆瓣、番茄、沙茶等口味,讓人一吃就難忘。


沙茶類炒飯是店內的一大特色,選用來自澳洲冷藏牛肉,搭配特調的沙茶醬汁與口感甚佳的台梗16號米飯,快速翻炒入味,濃郁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慶昇小館炒飯不是用冷飯而是現煮白飯,飯粒飽滿彈性足,看似簡單的豬肉番茄蛋炒飯,蛋形如瓣,每口皆吃的到蛋香,鹹度提味得宜,平實的價格更是受學生、上班族歡迎。


溫州大餛飩外型圓圓胖胖,採用黃金比例的豬肉餡,皮薄餡多,鮮嫩多汁不油膩,咬下的感覺是鮮活彈牙,吃起來口齒留香,來店必吃別錯過,與炒飯一起搭配更對味。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