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 導覽


捕捉海岸風光‧主廚手藝品嚐特色海鮮料理布袋漁港吃海鮮,位於觀光漁市對面‧布新橋頭旁的「港口餐廳」擁有視野良好港口的景緻,面向堤岸,欣賞布袋的港口風情,台式和漢料的專業主廚,燴製許多北部餐廳的高檔料理,尤其是新鮮的料理部份,製做各式各樣的海鮮佳餚。私房好味‧港口海鮮新鮮料裡在這裡可以嘗到特別以紅麴醃製的紅燒鰻或式炸食的方式品嘗,另外還有季節的螃蟹、蝦類佳餚,各式魚類料理,還有許多現撈的海鮮滿足饕客挑剔的嘴,保持味覺的最佳鮮度。


以沙母及多樣的食材所煲出的粉絲煲,滿滿新鮮美味的粉絲吸附煲裡的湯汁,裡頭是主廚獨家熬燉的調味,熱騰騰的鮮美味讓人嚐過都會讓以忘懷。


店內桌桌必點的紅麴鰻魚,主要是以紅麴醃製,可以以炸的方式或是紅燒的方法品嚐,肉質厚實甘甜,細緻美味,紅麴的淡淡香氣在其中。


用土雞的雞腿肉,以埔里紹興酒及紅酒佳上數十種材料所醃製而成,肉質有淡淡的酒香味,乾田迷人的雞肉香氣讓人一塊接一塊。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