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 導覽


嘉義東石漁港‧肥美鮮蚵修‧吳氏蚵捲嚴選東石鮮蚵,加上四十年的總舖師廚藝經驗,呈現美味的鮮蚵、蚵捲、蚵仔煎等海鮮小吃。鮮味生蚵特選高品質等級,吳氏道地的吃法是以薑絲、蒜末、蔥搭配,淋上自家以柴魚、麥芽、米酒、冰糖等所熬煮的醬汁,吃出最鮮美甘甜的好味道。(鮮蚵依季節不同,肉質、大小顆各不同)


招牌手工蚵捲是吳氏四十年的特色小吃,自家手工製作,比例料多、漿少,內餡包入鮮蚵、魚漿及獨家調味料,炸成金黃的外皮,口感外酥內軟,鮮美好味道,來店必點。(現場吃、宅配都可)


吳氏蚵仔煎特別之處,在於煎到脆脆的外皮口感,蚵仔煎所淋上的也是特調的醬料,並灑上碎花生增加了香氣口感,獨特的吃法襯托蚵仔的鮮美,讓人吃了會懷念。(現場吃)


想要嚐嚐吳氏的手工蚵捲及蝦捲,還可以以宅配的方式品嚐得到,在家也可以嚐道新鮮的好味道。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