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 導覽


旅遊嘉義必吃‧布袋海鮮小吃美食 位於布袋魚市旁的黑皮創意海鮮料理館,以酥皮海鮮大肉圓打出創意料理達人的封號,選用新鮮的海鮮食材,視節令推出主廚私房創意料理,為旅遊嘉義不可錯過的美食。料好實在‧巨無霸海鮮大肉圓黑皮巨無霸size的海鮮肉圓,在多次大型活動中屢獲佳績,香酥外皮包裹蝦仁、干貝、香菇、芋頭等內餡,淋上特調醬料,經濟實惠的價格,就能享受創意海鮮的美味,獨特的海鮮饗宴等您來嚐鮮。(提供宅配)


布袋港為牡蠣的故鄉,店內有多種牡蠣料理,像是「布袋原味蚵」,新鮮蚵仔簡單以鹽調味,放上爐火烹煮,品嚐原味肥美。
其他還有蚵仔麵線、鐵板蚵、蚵仔酥、豆鼓鮮蚵、水晶蚵、蚵仔湯等,不斷開發的創新牡蠣菜色,來布袋港不可錯過的在地特產。


黑皮餐廳的手工料裡,招牌拿手的脆皮蝦捲,新鮮味美,是餐廳裡的一道特色美味,除了餐廳可以吃得到以外,另可提供宅配、批發。


選用新鮮的生猛海鮮,採用透明化水缸,呈現不同季節的產地海鮮,客人可選擇喜好的新鮮海鮮食材,當場秤重並選擇料理方式,交由廚房烹調,或由廚師代為前處理,再由客人自行烹調,新鮮看的見。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