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 導覽


來自澳洲火山岩板‧嚴選食材 嘉義美食「岩板岩燒餐廳」位於重慶路上,典藏細緻講究的品味,以來自澳洲的火山岩板,經400度c的岩板燒烤出的食物更需取決於嚴選監持的食材,呈現食材肉質的最原汁原味,岩板的熱度迅速將食材表層鎖住,呈現外酥內保留食材甜味。高溫400度岩板‧呈現肉質原汁原味利用需加熱六小時的岩板岩燒食材,堅持選用好的食材與肉質,招牌菲力是選用澳洲冷藏空運來台的條狀菲力,再經主廚部位細部處理,岩板樂趣自己想吃幾分熟就煎幾分熟,饕客最愛的原味品味。


來自北海道帝王蟹腳,短時間保留最佳新鮮度,處理好的蟹腳讓饕客更方便品嘗,搭配五盎司的菲力牛(也可換豬或雞),特製開胃前菜、螺旋酥皮濃湯、沙拉等精緻好味道。


時下流行的肉質選擇,肉質口感似牛肉,符合現代人對於食材的選擇,吃得營養又不造成太多負擔的肉質選擇,用岩板煎出更美味的吃法。


岩燒所呈現的肉質都必須是嚴選的食材,才能把食材最好的口感呈現出來,在400度C的岩板上自己動手煎松板豬,可煎至微微金黃色,外酥內好嚼勁,口感極佳的選擇。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