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 導覽


嘉義優質平價牛排‧西餐主廚位在鐵路沿線的溫馨小館,水龍牛排老闆暨主廚,曾任多處知名餐廳廚師,西餐料理經驗豐富,累積的好手藝開設屬於自己的餐廳,饕客能超值享用西餐廳才有的精緻餐點。嚴選食材‧專業料理簡單無拘束的用餐空間,讓客人能以更實惠的價位,品嚐到比一般餐廳更高等級的食材,加上主廚的精心料理,掌控不同食材特性、自家調配醬料、特別以蔬菜熬製的濃湯還有沙拉、甜點都讓人驚艷,加入季節創意,開創與眾不同的平價優質料理。(圖為特優菲力牛排)


牛排、排餐美味的基礎在於肉質等級,主廚嚴選高等級的食材,是西餐廳所用等級,店內的安格斯沙朗,油花分布均勻,口感極佳,物超所值,豐富的手藝做出美味排餐。


人氣暢銷的里肌豬排、香煎雞排、沙朗牛排,肉質新鮮有彈性,淋上主廚特調醬料,熱騰騰送上桌美味開動。


餐單上獨特推出西餐廳才有的奶油鮭魚,鮮美鮭魚搭配熬煮濃郁美味的醬汁,絕佳搭配每一口細細品嚐好手藝。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