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 導覽


嘉義新港‧手工蛋捲  美綺烘焙幸福魔法屋位於奉天宮前的朝聖大道上,在地經營十年的時間,以新鮮美味、健康養生的概念,每天新鮮出爐幸福的麵包,招牌手工蛋捲精心研發多樣口味,細心烘烤出綿密酥脆的口感,非常受到宅配團購歡迎。法式風格‧西點麵包烘焙 店內風格溫馨可愛,帶點法式的氣氛,來自老闆娘的巧思,產品也看得出女性細膩的一面,透過一點點的心思設計,在當地展現獨特西式烘焙,旅遊新港尋訪特色小店,增添旅程的浪漫甜蜜。


養生桂圓糕是店內人氣產品,選用桂圓、核桃、養樂多..等多種材料做成,養生概念很受歡迎,綿密口感,香氣十足,有伴手禮盒包裝,可宅配送達。


獨特研創的手工牛舌餅,用烘的方式製作,牛舌餅不但有餅皮的層次口感,烘出美味香氣,口感酥而不油,也可以搭配禮盒。


店內固定下午三、四點會出爐新鮮的麵包,嚴選食材細心烘焙,琳瑯滿目的麵包種類豐富,由於接近放學、下班時間,許多人都會趁這時段來選購,可別太晚來喔。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