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 導覽


嘉義名特產‧民雄在地鳳梨「民雄鳳梨產量相當大,但卻沒有一家以鳳梨為主要特色的糕餅店,相當可惜。」這是雅品經營者當初從台北嘉義創業的想法,選用在地食材,做出一系列的鳳梨糕餅。雅品「土鳳梨酥」,選用富纖維、帶著嚼勁的土鳳梨餡,;酥酥外皮、微酸香甜的內餡,搭配的剛剛好,為店內的招牌產品之一。


老闆曾在台北的鳳梨酥名店工作、手藝獨到,對故鄉民雄懷著感情返鄉。
嚴選民雄在地出產的鳳梨,以八成鳳梨、二成冬瓜的比例內餡,不添加防腐劑,當日現烤製作,吃起來柔Q不黏牙,口感美味。


超喜氣的黃金萬兩金元寶,選用檸檬巧克力製作,有三入裝的基本款和搭配財神爺的五入包裝,老闆特地以吉祥尺寸製作,做為拜拜或送禮,有創意又福氣,祝大家財源滾滾。


加入蔓越梅的鳳梨酥,增添優雅的酸甜滋味,讓鳳梨酥多了一層口感,細細咀嚼,柔軟的鳳梨餡與蔓越梅的味道融合,酸甜而不膩,相當特殊。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