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 導覽




  坐落在吉貝碼頭前的海邊漁之家民宿,是為吉貝島上從事餐廳住宿多年的在地人家。比鄰觀音廟以及熱鬧的吉貝市集地區,民宿前方不時可見流動的海港風景,讓人體會這座北海小島的生命力與活力。  簡單清潔的住宿環境,基本硬體設備如衛浴、冷氣、電視機、公用脫水機都具備,房價十分低廉,民宿並提供公用陽台讓旅客晾衣服使用。民宿一樓即為餐廳,可以容納團體用餐,小卷、魷魚等各樣鮮魚皆為自家漁船當日新鮮捕獲,讓您品味「尚青」的海味~


海邊漁之家民宿


徜徉小島風情


不論晨昏,潮起潮落,來到吉貝島上最適合以悠閒慢活的節奏體驗這座北海小島的自然風景和人文風情。


海鮮美食


新鮮的小管、鮮魚、螺貝等漁獲,全都是自家漁船所捕獲。品味澎湖道地海鮮料理的美味,在這裡您可以盡情品嚐。


澎湖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澎湖!
相關
澎湖宿資訊: 請瀏覽澎湖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澎湖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peng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澎湖,有空去走走喔! 跨海大橋 桶盤嶼 七美望夫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