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老上海風華再現.正統川浙菜 「夜上海,夜上海,你是個不夜城~華燈起,車聲響,歌舞昇平~」50年代的動人旋律猶繞在耳,彷如重現十里洋場的風華,呈上桌的一道道上海菜與川菜,陳述大時代的故事,今晚讓霖園餐館做東,為您獻上一場時代饗宴。老師傅掌廚.精製手工菜 霖園餐館始於1996年,特聘數十年資歷的老師傅親自掌廚,以川菜和上海菜為主,嚴選上等食材,全程自製處理,所有料理皆需耗費幾個小時甚至是數個工作天才能完成。以時間換取美味,表現對於川菜、江浙菜的熱情。


正統川菜料理的烹調方法以煸、燴居多,因此川菜最大的特色,便是能以最尋常的食材,創作出最不尋常的美味佳餚。


老師傅運用刀工、火候、手法、佐料的魔法,讓平凡食材變成一道道令人驚豔的料理,也一舉突破民眾對江浙菜不是油就是鹹的印象。


江浙點心的作法精巧,口感細緻,讓老饕們一再回味。江浙點心以麵食類為主,牛肉捲大餅、蔥油烙餅都是首區一指的招牌點心。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