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全羊料裡 豐富佳餚位於彰化溪湖的楊家羊肉爐,開店已有二十幾年的經驗,多年來都是由老闆娘阿秀姐親自掌廚,爐火純青的精湛手藝,將羊的各個部位融合至不同的菜色之中,不管是羊尾、羊肝、羊大骨、羊柳、羊肝等,均能巧妙的變化出各式全羊料理佳餚。招牌羊肉爐 精燉香濃而店內招牌無非是首屈一指的羊肉爐,阿秀姐結合特調的中藥及香料細火慢熬下,展現絕佳的美味湯頭,且無羊騷味只喝得出香濃味美,共有中藥、薑絲二種湯底口味,都各有忠實的愛好者。


選用台灣土羊的閹公羊,切薄肉片搭配特選中藥烹調,湯鮮味美、羊肉越煮越香,肉質更Q,且完全沒有羊騷味,有薑絲清燉、中藥烹調兩種口味,再沾沾老闆特調的豆腐乳沾醬真是絕佳美味。


老闆特別推薦,吃羊肉爐除了喝湯頭的濃醇香之外,再將羊的全身部位搭配入鍋燉煮,都有不同的口感跟感受,其中羊尾、羊腸、羊大骨、羊蹄、羊眼睛等。口感豐富,直呼過癮。


招牌的蓮子羊排,選用上等的蓮子、人參與羊排的相互搭配下,加少許的薑絲去腥提味,清蒸燉煮後,不但沒有羊騷味,隨之感受到的是清甜味鮮的絕佳搭配。是一道養生又美味的極緻佳餚。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