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素有南彰化美食天堂,員林鎮上有一間館水餃可以用「大王」來稱呼!其中以鮮肉水餃在員林風靡三十年。富寶水餃大王的彭先生表示,父親跟山東親戚學習水餃技術,開啟水餃大王店面,因店名平易近人好記,加上水餃採當日做餃子皮,嚴選當日現宰溫體豬肉,沸水大滾煮熟水餃,餃皮Q度極佳,餃肉鮮美,曾一天水餃賣到五千粒盛況,好吃程度,甚至有人一次要來個二、三十顆,可說水餃就吃到飽,更有遠方遊客聞香下馬與全省冷凍宅配。現在水餃大王有鮮肉水餃、酸辣湯與滷味拼盤外,有更多中式快炒合菜,給喜歡以水餃為主食的朋友任意搭配新選擇。


富寶水餃大王風靡員林三十年。水餃皮當日現做,採用當日現宰溫體豬肉,捏製包餡,沸水大滾後放入,不假手他人,三十年獨家手藝,呈現水餃內餡鮮度與餃皮Q度,食量大饕客一次都要吃二、三十顆!


除了招牌鮮肉水餃,水餃大王的鮮肉蒸餃與鮮蝦燒賣也是另一項超人氣選擇。嚴選上等餡料,以古法蒸籠炊製,每一粒都皮Q彈性佳,粒粒飽滿,肉汁與餡料豐富,咀嚼在嘴裡有著跳動滿足感。


在飲食文化裡餃子館有三寶,水餃、酸辣湯與滷味拼盤,吃餃類就是要配合著開胃的酸辣湯。水餃大王酸、甜、辣適中的酸辣湯,一口酸辣湯後再多品嚐幾粒水餃都沒問題。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