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以下資料給您參考喔!整理出您需要的縣市且算是平價的住宿地點

PS:
飯店名稱點進去就有介紹該飯店的網頁及訂房資訊囉!

南投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有四人房及免費停車場



位於南投埔里八方休閒山莊,是佔地廣闊的埔里民宿新選擇,座落於埔里群山環繞美景之中,距離埔里市區僅6公里,鄰於中外馳名的中台禪寺。埔里八方休閒山莊充滿綠意的靜謐環境、雅致的獨棟小木屋,都讓來到南投旅遊的遊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埔里八方休閒山莊現已提供方便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更多八方休閒山相關資訊。

台中
台中哈密瓜時尚旅店
 有四人房及免費停車場



台中哈密瓜時尚旅店
鄰近台中火車站,位於台中市鬧區,鄰近電子商圈等商業據點,是您最佳的台中住宿地點。哈密瓜時尚也提供台中旅遊資訊,此外,哈密瓜時尚旅店亦提供線上訂房,方便旅客。台中哈密瓜時尚旅店主要不同的房型特色為主題。針對不同客戶層,精心設計每個房型。台中哈密瓜時尚旅店有以紗縵布置的夢幻房型,部分房型亦有情趣座椅,無論是與情人或與朋友來的您,皆可以享受到哈密瓜時尚旅店為您精心準備的所有設備,體驗美好的台中住宿

桃園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有四人房及免費停車場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臨近中壢火車站,離中壢交流道僅五分鐘車程,交通非常便利。桂冠商務旅店採主題式時尚旅館設計,針對不同領域客戶給予不同的住宿體驗。到桃園旅遊或來桃園出差的您,桂冠商務旅店乾淨、舒適的住宿品質,給您一個簡單、愉悅的夜晚。為方便桃園旅遊桃園住宿旅客,中壢桂冠商務旅店亦提供線上訂房,歡迎透過桂冠商務旅店線上訂房選擇適合您的房型。

花蓮
花蓮陶陶居商務旅館 有四人房及免費停車場
 


在洄瀾淨土上,陶陶居商務旅館位居花蓮富安路後火車站旁,座望中琉公園,遠眺中央山脈,緊鄰免費停車場、車站、機場、百貨、夜市小吃…環境機能極佳且交通便捷,是您至花蓮旅遊時的優質首選。花蓮陶陶居商務旅館細膩貼心的專業人員服務,引領每位旅客忘卻旅途中的舟車勞頓。花蓮陶陶居商務旅館為國內外各大名人、藝人、明星特約指定之花蓮民宿,歡迎您至線上訂房,與我們一起體驗悠閒寧靜的旅程!

台東
台東假期商務旅館
 有四人房及免費停車場



假期商務旅館台東的商務飯店代表之一,也是許多來台東洽公的公司行號所指名的配合飯店台東假期商務旅館提供現代化的設備與服務,精心設計的西式早餐、商務中心讓您在此同時享有豪華的設備、至親的服務、體驗不同於台東民宿的頂級消費生活。假期商務旅館己經使用線上訂房系統,透過安全的線上訂房,您可以輕鬆的指定入住日期及房型,如此安全便利又快速的服務,請大家多加利用。

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
 有十人房及免費停車場



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位於台東市中心,是台東旅遊的中心點,離海濱公園步行約十分鐘,到知本溫泉區開車只要二十五分鐘,夜晚也可以悠遊台東市區,逛逛台東夜市,品嚐一下台東著名小吃,感受一下台東人的熱情。由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出發到縣內各風景點,交通皆十分便利。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是您選擇台東民宿時另一個不錯的選擇!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亦提供線上訂房服務,讓您在網路上快速又便利的選擇房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