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廟口攤位到店面‧二十年不變美味與人情味寺廟是信仰中心也是商圈聚集地!發跡於員林東山鎮興廟口的老主顧早餐店,第一代黃宗英先生與許貴雲女士,秉持當日衛生手工製作原則,一步一腳印,口碑相傳,征服眾人味蕾,來過老主顧用過早餐,真得就成早餐店老主顧。 美味三寶:筒仔米糕‧手工蛋餅‧飯糰老主顧早餐以中式當日食材現做、現炒、現桿,不同凡響的米糕、蛋餅、飯糰、饅頭,二十年堅持不變美味與人情味,迄立不搖的深植在地,在衛生乾淨店面裡享用元氣早餐,真得很幸福!


老主顧的筒仔米糕,每一步驟都薪傳古法手工製作,嚴選長長糯米,加上獨門醬料調味,慢火炊蒸完後,又不斷翻動,最底層配上香噴可口的肉燥,米糕軟Q適中,有點水份又有點黏性,滑留順口,誘人美味讓你一吃就著味。


早餐店的蛋餅皮,每日手工現桿製作,不假他人之手,薄厚之間拿捏最佳入口的口感。煎熟的蛋餅皮,香嫩可口、皮Q軟帶勁,搭配豐富餡料的十餘樣蛋餅,傳統或新穎口味,都有著破表超人氣,還曾創業一天賣七百份的佳績。


三寶之一的飯糰,每一顆都真材實料,飯粒粒粒分明又微有黏性,餡料皆出自家當日現炒,絕佳的豐富口感。傳統飯糰外,還有創意泡菜燒肉、法式香腸、洋蔥豬柳蛋..等,新穎口味飯糰,團體訂購更歡迎事先預約。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