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傳統小吃部起家‧獨家創意美食 木生小吃部的老闆許木生年輕時是鹿港木雕師傅,因為工作關係遊遍台灣也嚐遍星級餐廳與地方美食。二十餘年前他回到鹿港家鄉,從魯肉飯、陽春麵與肉丸湯的路邊攤起家,廚藝就如他精湛木雕手藝,小吃店面時常座無虛席。 鹿港口碑餐廳‧外燴筵席專辦成立餐廳後老闆和廚師群對料理用心與創意研發,延續超高人氣。每日嚴選現撈新鮮海鮮,料理出魚翅、鮑魚、佛跳牆、蚵爹、干貝洋蔥燒….等手藝菜,是鄰近公司指定聚餐地方,即使在平日,顧客也川流不息。


到鹿港只要問上哪一間餐廳的魚翅有名,當地人會跟你說那就要木生小吃!老闆許先生表示魚翅的湯底是好吃關鍵,他用先老母雞熬了十餘小時,再加入頂級排翅、獨家配方與高湯在熬六小時,魚翅豐富膠質外,有層次也入口化。


鮑魚的價值是用大小和重量來衡量,越大越值錢。一斤有幾個鮑魚分等級,如三頭鮑魚就是一斤有三個,屬於非常珍貴,有海鮮鑽石之稱。木生鮑魚採大陸頂級三頭鮑,港式料理方法,是老闆得意手藝菜。


木生的佛跳牆有魚翅海參 、雞肉 、 蹄筋、干貝、香菇、鮑魚 和鴿蛋十餘種食材,可說是集合了「山珍」與「海味」,放入高湯後將罈口密 封,以慢火慢燉,在喜宴與年菜是必點佳餚,餐廳也有宅配服務。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