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花壇鄉八卦山麓的「烏金雞山中奇景餐廳」是八卦山上唯一擁有渡假休閒活動空間的〝放山雞料理餐廳〞,這裡不但結合了露天庭園區、兒童遊戲區、歡唱卡拉OK區,且得天獨厚的環境更是觀賞山景、夕陽的絕佳場地。烏金雞山中奇景餐廳擁有40多年料理經驗的廚師團隊,各個都身懷絕技,不但能將放山雞的料理發揮到淋漓盡致,更以季節性變化推出各種新菜色,其中以「養生人蔘雞」、「干貝刈菜雞」、「香筍炒飯」、「法式香檳排骨」、「涼拌山豬皮」…等,都是老主顧讚不絕口的佳餚,多樣化的選擇、口味獨特的料理,是您在別家吃不到的喔!


採用南投山區精選的放山雞,隨著季節的變化料理出各種具有傳統古早味的土雞鍋,有韓國泡菜雞、養生人蔘雞、陳年菜脯雞、干貝刈菜雞、九尾雞、金線蓮雞、何首烏雞、鳳梨苦瓜雞…等都是人氣超旺的好料理。


【招牌香筍炒飯】是以在地特產麻竹筍、香菇、魷魚炒出最具古早味的炒飯,還有黃袍鱈魚、悶香菇、杏鮑菇海鮮煲…等都是本店非常超人氣的料理。另外還有老闆娘多年研究的甕仔雞,外酥內嫩的滋味,是客人必點的佳餚。


特別規劃休閒渡假式的庭院,寬敞、舒適、悠閒,更設有兒童遊戲區,園區內群山環抱、景色優美,且愈夜愈美麗,烏金雞的貼心,就是要讓您用餐的同時也能感覺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般的輕鬆自在。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