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田尾公路花園附近有一家充滿古早味的台菜餐廳『阿東的店』,這家店是在地的內行人、機關團體,平常聚餐的地方,因為這裡的消費不但很平價,料理更是特別,有許多菜色都是主廚以多年外燴經驗自己研發的,像是焗烤南瓜、特製松板豬味噌燒、松板豬肉鍋、白斬鹿野雞的沾醬、麻油竹雞佛、巴西蘑菇雞湯…等都是店內非常超人氣的料理。除了這些不輸大餐廳的料理以外,阿東的店還提供非常平價的現炒,每盤才100元起,堅持新鮮、衛生、好滋味是多年來的口碑,以竹子打造的鄉間小棧,雖沒有大餐廳的豪華,卻充滿著一份濃濃的人情味與鄉土味。


以巴西蘑菇、人蔘、枸杞、紅棗、雞骨…等多種食材慢火熬煮的雞湯,再加上精選的放山土雞,所料理的「巴西蘑菇雞湯」甘甜清香的滋味,湯頭愈煮愈好喝,是本店最超人氣的招牌湯品。


採用整顆新鮮的南瓜先挖空後,以南瓜的果肉加上花枝、海鮮、蝦仁、鹹蛋、皮蛋、起司、杏鮑菇…等多種的食材,用焗烤的方式呈現,吃起來有非常香濃的起司南瓜香,還有多重的滋味慢慢在口中環繞。


採用精選松板豬肉先用特製醬料及味噌醃製後,讓它完全入味,再用慢火燒烤的方式呈現,吃起來肉質鮮嫩可口,細嚼慢嚥後在口中還會淡淡的散發出甘甜味噌的香氣與好滋味。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