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家鄉的放山雞牧場‧酒糟飼養肉質鮮美 許先生在彰化縣芬園的家鄉,飼養四萬隻的放山雞,自然環境生長覓食,活動力強,又用酒糟飼養,抵抗力強,營養健康,放山雞肉質紮實綿密,二十餘年來在業界有不錯的好評。單點、套餐、火鍋土雞料理‧懷舊聚會首選 位於林森路上家鄉餐館,有著懷舊用餐氛圍,嚴選自家酒糟放山雞,由大廚師傅開發一系列的個人套餐、單點、料理雞湯鍋、藥膳雞湯鍋..等土雞料理,還有平價快炒與小菜,濃郁古早味庄腳菜,讓你不用往山上土雞城,一樣能大飽口福。


嚴選自家牧場的酒糟放山雞,在川燙後的白斬雞,皮Q肉嫩,每一塊都含有豐富鮮美的肉汁。尤其在細嚼慢嚥中,肉汁於雞肉細縫中湧出,味覺可說任由此人間美味縈繞。


放山雞的肉質因活動力強,肉質紮實,在鍋裡久煮不爛,尤其是小火越煮越香甜。家鄉養生土雞料理餐館開發牛蒡雞鍋、刈菜雞鍋、老菜脯雞、鳳梨苦瓜雞、巴西磨菇雞…等鍋,餐前四十分鐘預約,這一鍋絕對讓你大呼過癮。


家鄉於彰化芬園鄉飼養四萬雞的放山雞,生長於山上的放山雞活動力強,自然環境下覓食,並以台中酒廠的酒糟飼養,絕無抗生素,雞隻營養健康,肉質綿密多層次,鮮甜多汁,絕非飼料雞可比擬。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