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或許你會說,炭烤和自己烤肉沒兩樣,但來部落炭烤品嚐過後,創新烤法與獨門醬料,內行人的炭烤,你會發現口味真得很不一樣!員林萬年路有香榭大道景觀,也是著名炭烤街。那一年夏天,楊老闆與好友於萬年路上開啟半露天式猶如原住民部落的「部落炭烤」,品嚐夏天美味人很多,晚上吃著炭烤,小酌一下,享受瞬間暢快美味,帶起萬年路炭烤風潮。晚上行經萬年路,整條路上品嚐炭烤人潮,蔚為壯觀!半露天寬敞空間,三、五好友相聚一堂,圍起一小桌,一杯啤酒,然後一口美味炭烤,高談闊論聊天,此起彼落歡笑聲,抒解了忙碌現代人一天疲勞。


部落炭烤,楊老闆採用木炭為火源,獨門醬料與創新烤法,鎖住食材的原汁原味,每樣都色、香、味俱全,慢慢品嚐後,你會發現每一樣都有不一樣的特點,好吃得好滋味有著讓人難以忘懷。


辣味韓式泡菜烤肉是不能錯過的,一口烤肉,一口辣味泡菜,讓你胃口大開,再喝一口沁涼的啤酒,享受暢快美味,還有香甜牛舌、肉汁甜美鹽燒牛肋條、吮指員林雞腳凍,每一樣都驚動著味覺。


部落炭烤的炭烤德國豬腳,不油、不膩,清香爽口,肥肉、瘦肉、肉筋部分都非常有彈性,淋上獨特調味醬料,吃完後有著特別感動。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