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阿梅海產餐廳位於王功漁港附近是當地相當知名的海鮮料理餐廳,幾十年辦桌經驗的阿梅姐有很多獨家拿手菜,在別家吃不到的喔。尤其是大腸的料理乾扁肥腸、大腸蚵仔麵線都是老主顧必點的佳餚,而且針對季節變化出不同的菜色,不論您是要清蒸或是紅燒都會讓客人吃的津津有味。來到這裡,您還會發現一個與其他海產餐廳不同之處…居然連『兒童室』也幫您準備好了呢!細心的老闆娘在餐廳裡設兒童室,同時也準備了各式各樣的兒童玩具供小朋友玩耍,就是要讓您在用餐聊天時也不用擔心小孩沒地方玩喔!


採用俗稱夫妻魚的「鱟」經過特殊的處理後再加上特選米粉一起煮湯,就能呈現出自然的甘甜美味,鱟魚的鮮味完全融入在湯頭,氣味非常的“讚”,許多老饕最愛到這裡點這道料理,另有白鯧米粉也是老饕的最愛。


阿梅姐獨門大腸料理絕活,採用新鮮大腸加上獨家滷汁滷到完全入味,且大腸還不會爛爛依然保持鮮嫩多汁的好滋味,而且加上王功特產新鮮蚵仔及手工麵線料理出這歷久不衰的招牌菜,讓許多老主顧一上門便會先點這道菜。


與澎湖船家配合現撈的中卷,新鮮限時運送,是本店招牌的海鮮料理,冰冰涼涼的水晶中卷裡頭還夾帶著特調的美乃滋,吃起來脆脆甜甜的口感極佳、又Q又甜,嚐過的人都說“讚”。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