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國就位在
桃園龍潭,建議您就近到隔壁的大溪鎮、復興鄉走走,裡頭著名的景點可不少,像是慈湖、角板山,及目前很夯的小烏來天空步道


幫您安排21桃園旅遊如下:


Day1 出發前往桃園小人國(包含迷你世界園區與遊樂設施,迷你世界是以台灣、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國的著名景觀建築模型為主題。小人國主題樂園遊樂設施相當豐富,共共有室內、室外的遊樂園,佔地數千坪)→大溪老街(必看:巴洛克式建築、神桌木器街、必嚐:知名的大溪豆干)→桃園住宿


Day2 小烏來風景區(復興鄉) →天空步道午餐角板山(復興鄉 ) →愛情故事館(大溪鎮)→回程


小烏來天空步道  有著360度超大視野的小烏來天空步道,全長約30公尺,末端延伸至瀑布上方,底部為強化玻璃,距離下方瀑布達70公尺,雖然無法與美國大峽谷上千公尺的高度相比,但也足以讓遊客走在上頭的時候感到頭皮發麻,達到視覺上的刺激和震撼,門票50元。


角板山公園  位於大溪鎮東南方大漢溪的上游,海拔636公尺,四周峽谷林立,大漢溪蜿蜒在側,從石階處遠眺,美麗的風光盡收眼底。公園右側是蔣公行館,其陳設維持原貌,賓館內有一條神秘的隧道是當年位於山洞中之作戰指揮所,開放供民眾參觀,喜歡冒險的民眾不妨前去一遊。


愛情故事館  知名糕餅業者-大黑松小倆口打造一座以愛情為主題的「愛情故事館」就位在大溪鎮慈湖300公尺的地方,佔地2500坪,可免費參觀。戶外有教堂、鐘樓、戶外咖啡座、花園、月老廟;室內則有一些產品的展售。
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11037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30-17:30 / 星期六至星期日 09:30-18:00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