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無污染銀行山‧香醇牛奶火鍋好銀山(原品香牛奶)火鍋城位於中彰外環道,鄰近銀行山牧場,取當日鮮乳製作十餘種獨領風騷牛奶湯頭。店長梁小姐表示,牛奶湯頭從嘴裡到喉嚨有著滑流順口宛如在喝牛奶般暢快,越煮越醇香,又因鮮乳有涼補特性,不燥熱,一年四季人氣都紅不讓。火鍋‧燒烤‧139縣不夜城傍晚後火鍋城,也提供快炒與燒烤,山下魔幻夜景,是聚會吹山風好去處。此外,鄰近自行車道139縣,店裡特調香草冰淇淋紅茶與牛奶製成脆皮鬆餅,在車友部落格廣為流傳。


銀行山為早期為政府輔導酪農故鄉。位於銀行山好銀山牛奶火鍋取自牧場鮮乳,純牛奶製作牛奶火鍋,味道甘醇,口感極佳,越煮越香,尤其牛奶涼補特性,吃火鍋不燥熱,四季裡聞鄉下馬人潮不斷,在中部獨領風騷。


好銀山成立六、七年來一直開發牛奶火鍋與養生湯底,以低熱量、少鹽、少鈉符合現代人追求養生原則。單牛奶火鍋湯頭就有咖哩牛奶火鍋、牛奶濃湯火鍋、南瓜牛奶火鍋、麻辣牛奶火鍋、牛奶鯛魚火鍋…等十餘種。


除了火鍋外,好銀山以複合式經營方式提供了快炒與燒烤。以獨家醬料與沾醬滿足許多饕客味蕾,尤其烤下巴、原味香腸、沙朗牛排、雞翅、…等創意燒烤小吃,在銀行山中迎著清涼山風,是夏日最美味。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