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祖傳配方湯頭‧經濟實惠、多樣多量員林大排檔火鍋,創立於2002年是中部早期火鍋吃到飽餐飲店,室內、室外裝潢、火鍋食材、現炒蒸食、吧台沙拉吧,不斷求新求變,時常給人煥然一新感覺,至今人潮仍絡繹不絕。如逛美食廣場‧員林吃到飽最低價年輕張老闆表示,家裡是外燴世家,對食材鮮度及美味更是堅持,火鍋湯頭是祖傳秘方,慢火熬煮,口感溫和不燥熱,廚房技術管理更下功夫,七八十種的火鍋食材、古早味的蒸籠美食、快炒佳餚、粒粒分明炒飯..等,讓你吃出傳統美食的美味。


湯頭為火鍋美味的靈魂,從小在外燴美食世家耳濡目然下的張老闆,對火鍋湯頭堅持採用傳統天然作法,不加味素,連泡菜、麻辣都自家醃製與慢火熬煮,泡菜湯頭口感甘甜而溫和,麻辣湯頭口感道地香醇。


大排檔火鍋是員林最早自助式火鍋吃到飽的始祖。張老闆將家傳的外燴蒸籠美食搬到店裡,讓顧客有超值的享受。包著荸薺、豬肉餡的「珍珠丸」,湯汁甜美的「湯包」與「蒸餃」,還有營養豐富的「茶碗蒸」更是不容錯過。


一反吃到飽火鍋只在食材多變化,員林大排檔火鍋,更在現炒下功夫更讓你吃得到由外燴大廚所精燉的紅燒豬腳、香噴噴筍干肉燥飯、粒粒分明的炒飯與快炒佳餚,大飽口服也心滿意足。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