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記憶裡一人一鍋‧復古的石頭鍋創立於1990年,熱鬧的中正路上日式欣鮮火鍋,鄰近員林火車站,是許多南彰化六、七年級生開始品嚐一人一鍋共同記憶!以新鮮食材與獨領風騷湯頭最為人津津樂道,在饕客中流傳來「欣鮮」享「新鮮」,想「新鮮」到「欣鮮」一句美譽。十餘種湯頭‧吃火鍋到欣鮮老闆娘林小姐,跟韓國人學泡菜鍋,開發鍋底爆香石頭鍋,蕃茄養生鍋、東北酸白菜鍋、南洋味咖哩鍋、日式什錦鍋、四川麻辣鍋、義式南瓜鍋、藥膳鍋,每一樣親自精心熬煮湯頭,滿足大眾挑剔的味蕾。


吃過這麼多火鍋,你有吃過石頭火鍋嗎?欣鮮火鍋利用鍋底先爆香的石頭火鍋在市面上火鍋店已不多見。石頭火鍋特殊之處在於所用的肉品,一定會先炒過爆香,加上帶有洋蔥高湯裡,肉品更是香氣誘人。


蕃茄含有豐富的營養成份,是養生水果聖品。許多火鍋店也以新鮮蕃茄入味,調製蕃茄養生鍋,欣鮮熬煮蕃茄鍋,微甜、微酸而不膩,湯頭爽口潤喉,有如果汁暢快,而且不燥熱,一年四季都超人氣。


老闆娘採用數十種中藥與天然香料提煉麻辣火鍋,有道地濃郁四川麻辣味,味濃重香,入喉又辣的很舒服,是許多年輕朋友來南彰化員林美食天堂,一定要挑戰麻辣鍋。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