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位在彰化縣員林鎮百果山、社頭鄉、南投市三鄉鎮三角點的『山荷苑休閒咖啡』是近年來彰化旅遊夜飲區最熱門的景點,不但白天可賞鷹、晚上更是觀賞夜景的絕佳好地方。山荷苑地處最高點並有著超廣角的視野,天氣好的時候,社頭、雲林、六輕、員林、彰化鹿港的夜景也盡收眼簾,不僅如此黃昏時刻在此觀看夕陽也別有一番風味喔!現在就來一趟(山荷苑)吧!讓大自然的力量洗滌您疲憊的身心,坐在老闆特別佈置的百年楊桃樹用餐區、二樓或三樓的賞景區,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觀賞美景,感受另一種彰化夜晚不同的浪漫感覺。


萬家燈火通明,在天氣明朗可欣賞員林、彰化及鹿港的浪漫夜景。


於高處觀賞夕陽慢慢的西下,別有一番風味。


山荷苑推出最經濟又道地的家庭風味餐,有果粒鮮蝦球、筍干爌肉、熱炒山茼蒿、三杯土雞、油條鮮蚵、山苦瓜排骨湯,還會針對季節作不同的變化,讓您吃到最在地的特色。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