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飯店導覽

山林中的芬芳‧嘉義梅花渡假山莊   

   
梅花渡假山莊位處於瑞里國小旁,地理位置優越,是一間擁有合法經營執照的民宿飯店,環境優雅且視野遼闊。梅花渡假山莊周遭美麗的山林景緻一直都為許多喜愛享受山林之樂的旅客首選。梅花渡假山莊早期是以經營甜柿果園為主,在七年前因為鄉公所的輔導成立合法民宿,目前就由家中兩位男女主人以及其兒子、媳婦共同經營這個溫馨又香甜的家族事業。趕快來到嘉義旅遊入住溫馨清幽的嘉義梅花渡假山莊吧!

日出、晨霧、雲海、芬多精、
梅花渡假山莊   

  來到
嘉義瑞里入住梅花渡假山莊,在這個清幽的環境中每天您都可看到清晨的日出、晨霧以及雲海,享受這森林的芬多精沐浴,山林的芬芳,一眼望去富有禪意的綠盡收眼底,聽聽蟲鳴鳥叫,感受山林間的風聲,夜晚還可觀看無光害的星星以及在城市絕無僅有的螢火蟲,還能夜聽蛙鳴,享受這美好的夜晚享受這自然的天籟。來趟嘉義旅遊吧!在嘉義瑞里度過這舒暢愜意的輕鬆時光,抖落身上的都市塵囂,期許您在這個猶如人間仙境的世外桃源度過一個夢幻假期。

嘉義梅花渡假山莊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嘉義梅花渡假山莊全館共有30間精緻溫馨的客房,梅花渡假山莊提供雙人房、四人房兩種房型提供給您參考,以滿足您的住宿需求。梅花山莊在房內環境設計方面呈現出溫馨舒適、寬敞明亮,樸實簡潔的裝潢讓您能感受到如家的自在感。此外梅花渡假山莊為體恤開車族的朋友們,設有廣闊的停車區域。在設施方面還提供多項公共設備,分別有卡拉OK、聯誼廳等…,供來訪的住客們使用,為您展開豐富的山林旅程。現在嘉義梅花渡假山莊還提供線上訂房的服務,現在您只要在網路上就能輕鬆預訂您所需的房型以及入住日期,非常便利。如此輕鬆又便利的服務,請大家多善加利用囉!

  
梅花渡假山莊為體恤開車族的朋友們,設有廣闊的停車區域。且尚有提供多項公共設備,分別有卡拉OK、聯誼廳等…,供來嘉義旅遊入住梅花渡假山莊的訪的旅客們使用,梅花渡假山莊為您展開豐富的山林旅程,使您的嘉義旅遊行能有個美好的嘉義住宿回憶。現在嘉義梅花渡假山莊還提供線上訂房的服務,現在您只要在網路上就能輕鬆預訂您所需的房型以及入住日期,非常便利。如此輕鬆又便利的服務,請大家多善加利用囉!
嘉義梅花渡假山莊
餐廳梅花渡假山莊位處於嘉義瑞里,環境清幽視野遼闊一直以來都受到熱愛品味山林之趣的雅士喜愛。嘉義梅花渡假山莊設有一餐廳餐廳內的每項食材都經過精心挑選並且用心料理的。梅花渡假山莊的主廚為每位品嚐料理的旅客把關,讓您吃的安心又吃的健康。如果您想知道更多嘉義梅花渡假山莊餐廳設施的相關訊息,請立即至線上訂房查詢更多囉!

  
嘉義梅花渡假山莊全館共有30間精緻溫馨的客房,提供雙人房以及四人房兩種房型。房內設有齊全的基本備品,方便您的住宿需要。客房 內還設有液晶電視以及無線網路,若您在渡假期間臨時需要接收更新的資訊絕不會有所遺漏。嘉義梅花渡假山莊用心服務認真經營,隨時歡迎 您的蒞臨。若您還想知道更多梅花渡假山莊的客房資訊嗎?請立即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相關資訊囉!

嘉義梅花渡假山莊‧二人房 :嘉義梅花渡假山莊的二人房,房間設計簡單大方,擺設以素雅做為基調,讓您一走進房間內就能感受到輕鬆的氛圍,簡樸整潔的環境頗有山林住宿氣氛。寬敞的房間內設有一大床,潔白的床單伴您能安心入睡。計劃來趟好山好水的嘉義旅遊嗎?推薦您一間不錯的嘉義住宿梅花渡假山莊會是您值得考慮的選擇之一唷!若想知道更多嘉義梅花渡假山莊更多資訊,請立即至線上訂房查詢!

嘉義梅花渡假山莊‧四人房 :嘉義梅花渡假山莊的四人房,房內設有兩張大床,樸素乾淨整潔的住宿環境,讓您在住宿期間能不會有所衛生疑慮。素雅大方的擺設流露出溫馨如家的自在感,使您在梅花渡假山莊入住期間能夠完全放鬆並抖落城市的塵囂,趕快來嘉義旅遊吧!為您疲憊已久的心靈充滿電。若想知道更多梅花渡假山莊更多資訊,請立即至線上訂房查詢!         

嘉義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嘉義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嘉義梅花渡假山莊


嘉義飯店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