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鹿港旅遊‧燈會嚴選十大伴手禮 鹿港百年傳統糕點「三和珍餅舖」秉持傳統古法精製結合藝術造型,於2002年以超人氣的“蓮花酥”鹿港名產成為國宴茶點,並成為注目的焦點,酥皮包裹精心挑選的大甲檳榔心芋頭與蛋黃,外酥內軟的口味令人讚賞。低糖、低脂、零負擔‧雪藏綠豆糕另外這裡的雪藏綠豆糕、紅龜粿、彩頭酥、蒜頭餅、冬瓜糕也相當出名,內行的都會指定到第一市場內百年經典、口碑第一的“三和珍”購買好吃的伴手禮,不只老一輩的喜歡吃,年輕人更是喜歡這種古早味。

 

鹿港的另一項超人氣伴手禮「筍香鹹蛋糕」,是精選上等原料、鹹鹹甜甜的美味口感,鹹中帶甜,滿口濃郁的蛋糕香,老少皆宜,具有濃濃的古早味。

獨家推出的「蓮花酥」外型像是一朵蓮花,酥酥的外皮包裹精心挑選的大甲檳榔心芋頭和蛋黃,外酥內軟的口感令人稱讚,曾獲選為總統國宴的指定茶點,是三和珍的代表作品。

鹿港特有的超人氣名產「彩頭酥」是以層層的酥皮配合新纖菜頭絲和奶酥,外皮酥脆,內餡香鹹誘人,特殊的風味為三和珍精心之作。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民族路221號

電話:04 777 4223

 

 

編輯 : 廖煥庭  潤稿 :  余錫堅

飯店產業升級,求新求變,詳見 飯店物聯網 

專文 : 飯店無線網路升級,提昇對旅客的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