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 導覽


來自鹿港最道地的品味茶點『富華鳳梨酥桂圓蛋糕』是鹿港養生桂圓蛋糕的創始店,口感獨特、綿細又好吃,還有鳳梨酥不但皮薄餡多,還擁有最新真空包裝,讓很多遊客來鹿港品嘗過後,都意猶未盡。富華食品是鹿港知名金銀廳黃慶源的第三代,因早期鄉下無法吃到好吃的糕點,黃慶源才會專程聘請日本、香港最知名的師傅前來家裡傳授,做出品質優良的糕點,原先只是為了能滿足自己的口慾,而如今由第二代、第三代將古老留傳下來的獨家配方,經過改良後推出,為的就是要讓大眾都能品嘗那獨特的好滋味。


堅持以台南知名東山鄉出產的桂圓來製作,而且是採用龍眼木炭燻烤出來的桂圓,不加糖但能散發微微的甜味,純手工製作,口感相當綿細,是最超人氣的招牌點心喔。


真材實料的鳳凰酥,皮薄餡多,還可吃到新鮮的蛋黃,真正純手工的古早味又結合現代西點的做法,口味獨特,是品茶、喝咖啡的最佳點心。


富華食品最新推出的「牛角麵包」外酥內嫩的好口味,口感覺對不亞於三峽牛角麵包的滋味,每週六、日在民生路工廠標榜現做現烤,常常一出爐就被搶購一空。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