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肉包、菜包、鹹蛋糕是來鹿港不論是吃正餐或吃點心最經濟實惠的小吃,而『巧味珍肉包店』最超人氣的鎮店三寶就是這幾項;老闆郭鎮葦當兵之前曾在多家肉包店服務,當兵期間又在司令部廚房服役學了很多外省糕點的料理秘訣,退役後將這一身的好手藝,製作出外皮更綿細、內餡不油膩充滿外省口味的鮮肉包,一推出就受到客人們的喜愛,常常到傍晚就被搶購一空,另外「刀疤菜包」都是採用高級的養生食材及高山高麗菜,深受素食者的喜愛,還有獨家首創的「鹹蛋糕」不但富創意,且堅持用蒸的,得到相當不錯的口碑,如今已在鹿港颳起一陣炫風。


精選當天現宰的溫體豬後腿肉及獨門調味的內餡所製作出的鮮肉包,鮮甜的內餡配上彈牙滋味的外皮,不油膩的滋味讓人愛不釋手,每到熱騰騰的肉包蒸好時,不論是當正餐或當點心都是不錯的選擇。


所謂刀疤菜包就是採用手工將外皮捏成一摺一摺的,內餡包了養生聖品雪蓮子、豆皮、豆輪、紅蘿蔔、高山高麗菜…等,皮薄餡多,吃起來鮮甜美味,即使是肉食主義者也無法抵擋它的美味。


鹿港古早味用蒸的鹹蛋糕是巧味珍最早推出的,甜中帶鹹的好滋味已成為鹿港富代表性的名特產,堅持採用竹籠蒸製,在蒸煮的過程中讓蛋糕帶有竹片的淡淡香氣,口味獨特是其他業者不能比擬的。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