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層層相疊幸福滋味‧月明沙的芋香雪糕平凡中簡單幸福點心來自烘焙老店精心製作!創立於1981年的月明沙烘焙坊,將傳統QQ雪糕、芋香蛋糕與芋泥醬,採用高難度技術的烘焙法,層層疊在一起精製成「芋香雪糕」,原為花壇全國宴會餐廳飯後甜點後來成為員林伴手禮。彌月蛋糕、辦公室美食、團購宅配超人氣辦公室又到下午茶時間,想要吃什麼不一樣?吃膩瑞士捲、冰奶凍、..等甜點嗎?那不妨來塊的芋香雪糕,芋香濃郁與紮實餡料,配一杯香醇咖啡,鹹甜交錯間無不讓你味蕾驚豔。


芋香雪糕有兩層芋香蛋糕,毛細孔小整層像會呼吸一樣!第一次品嚐過朋友會感覺到有蛋糕入口化也有傳統雪糕的軟Q又有紮實芋泥醬,一咬下去便有多層次口感,味覺還瀰漫著芋頭清香,是辦公室非常受歡迎團購美食。


月明沙的「奶油小酥餅」則是員林另一項伴手禮!使用進口高級無污染的安佳奶粉,從包餡、桿皮到烘烤,衛生品質都講究。圓圓一小塊,一咬下去,馬上能感覺到千層酥皮、入口即化奶油,呈現出香味宜人的傳統餅藝美味。


也許你會認為吐司是在平凡不過,但吐司也可以好吃外又養生。月明沙剛出爐的吐司,軟Q帶有點水分化口性佳。此外,月明沙在高筋麵粉加了黑糖、紅麴、十穀、全麥等養生元素攪拌均勻後一起烘焙,就算單吃吐司也很有風味。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