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百果山半山腰的「月光山舍」景觀庭園咖啡面對彰化平原,一百八十度無障礙物視野,有著絕佳欣賞夜景聚點!極簡風格的月光山舍,室內挑高、舒適、無壓迫,簡單柔和色調有著賓至如歸「家」的溫馨,天氣晴朗可遠眺王功漁港雲林六輕,近在咫尺高鐵更可一攬十二節車廂雙頭列車全貌,庭園裡山中清涼微風吹拂,有著醍醐灌頂般頂暢快!越夜越是迷人,山下萬家燈火通明,高鐵因燈光有如流星般劃過,七六快速道路與員集路閃亮路燈像似著大龍帶著小龍,綿延到天邊照亮西海岸。品嚐西餐主廚精緻平價排餐,欣賞美景,百果山的日月山舍愜意又浪漫。


緊鄰八卦山山脈的高鐵列車,百果景觀庭園咖啡有著絕佳視野。月光山舍輻散出去的一百八十度景觀視野,無障礙物阻擋,十二節車廂雙頭高鐵列車在這裡你可以觀看全貌。


月光山舍不僅是欣賞夜景好去處,也提供下午茶服務,小蛋糕、咖啡、現調水果汁,還有鹹口味鬆餅,口感不甜膩。欣賞著戶外著湛藍著天空,綠意盎然草皮,傍晚時太陽落入雲裡,嫣紅變換雲彩,下午茶時光愜意又悠閒。


一反景觀餐廳的簡單無變化料理,月光山舍特聘請西餐主廚,開發平價一系列的泰式檸檬魚、南瓜焗烤等精緻西餐。提供中餐與晚餐的服務,欣賞遼闊美景,品嚐香醇咖啡,餐飲更是物超所值。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