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賀雅園」在彰化市開店已將近20年了,早期是以茶藝館的方式呈現,古色古香、小橋流水的環境,讓許多在地人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如今更以「異國風情浪漫氣氛」及「各種型式的私密VIP包廂」在最熱鬧的中正路美食商圈再度讓顧客們感受不一樣的用餐環境。 「賀雅園時尚餐廳」主推異國美食料理,有義式、法式、韓式、泰式…等多國的人氣料理,有各國風味套餐、義國麵食餐、風味小火鍋、異國主食燉飯、異國焗烤餐、素食蔬主義餐、風味粥品、下午茶…等好吃的美食,讓您不用出國也能以平價的消費享用高檔的頂級異國料理。


這裡的風味套餐都是以東南亞各國首推的特色料理做呈現,有日式、韓式、泰式、南洋的口味,其中以泰式清蒸檸檬鮮魚、香草檸檬雞腿排特燒,最受顧客們喜愛。


義大利麵要好吃最重要的就是醬汁,而這裡的醬汁都是主廚採用多種水果及整顆番茄一起熬煮而成的,完全不加味素,呈現出最自然健康的美味,麵條Q而不爛,很有咬勁。


這裡的異國焗烤餐是客人最愛點的料理,有別於一般餐廳的焗烤餐,主要是食材是選用進口的「特製米」,吃起來口感粒粒分明不粘稠,再加上各種義式、法式的配料,讓每位饕客都讚不絕口。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