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員林山城之戀‧山城與美景相依戀走進山城之戀,迎面而來的是一階、一階的階梯,漫步於山中,緩緩往上前進,典雅精緻建築「山城」映入眼簾,「山城」的大門正面對著彰化西部平原,庭園裡舒適的韓國草皮,午後時分,微風徐徐吹來,清涼透徹。黃昏彩霞、魔幻夜景‧約會好去處在戶外放鬆著心情,欣賞變換多端黃昏雲彩,慢慢的天色暗了,七六快速道路美麗的巨龍則慢慢浮現起來,山下的萬家燈火盡收眼底,喝一杯山城咖啡,品嚐排餐、火鍋..等美食,此刻幸福在山城蔓延。


除了魔幻夜景外,山城之戀景觀餐廳的美食也有不錯好評。嚴選了新鮮食材,在大廚精心料理下不斷推陳出新,每一樣都呈現美味可口,在主食與小菜都有意境的擺盤。


山城之戀開了十餘種的風味小火鍋,上等豐富配料,健康無負擔的湯頭,葷素都有,不燥熱的口感,一年四季都皆宜,讓你山城裡品嚐起來這一刻都無比的幸福。


餐廳室內是後現代簡約的舒適空間有著絕佳的用餐氛圍,寧靜空間裡你可放鬆著心情,點個鬆餅、冰沙、花果茶、看著雜誌,三、五好友一起喝咖啡、聊是非。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