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正統泰式創意料理一個泰北青年離鄉背井來到台灣打拼,將對家鄉的思念,化作一道道獨特具異國風情之佳餚,在與顧客分享道地美食的喜悅中,一解思鄉之情。將傳統的泰式料理,加入新元素的創意,匠心獨具用心入味的真情呈現。店家希望將泰式美食發揚光大,並結合在地化深耕之理念,進而激盪出獨具一色的阿杜泰式美食文化。饗用餐點時還有歌手現場演唱,讓用餐民眾視覺、味覺、聽覺都感到無比喜悅。


此道菜使用帶骨雞腿肉,能將黃咖哩的熬煮過後的香甜美味吸附在雞腿肉上,加上煮到鬆軟又入味的馬鈴薯,可以緩解黃咖哩的辣嗆味,吃起來非常的濃郁卻不油膩,讓人越吃越過癮。


由阿杜廚師特調的辣炒醬,以泰國蠔油為基底,加上泰國香料,爆香過後下去熬煮,佐番茄讓吃起來的辣度適中。使用處理過的上等牛肉片,店家堅持所有的肉類,絕對不添加化學嫩精,要讓美味與健康送入每一位饕客口中。


泰北道地的菜色,選用豬肉最嫩的部分但保留其嚼勁,用180度火溫烤過再切薄片,佐上泰式香料,如薄荷葉、泰國糯米去大炒,吃起來除了有鮮汁肉味外,還帶點糯米香,是道嚐起來非常有層次感的餐點。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