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 導覽


宜蘭員山的葫堤園咖啡民宿提供了舒適的用餐環境、美食料理和特色的小木屋套房,讓遊客來到員山可以一次解決吃住的問題,當然更可以輕鬆享受愉快的旅程。葫堤園咖啡民宿主人游柏倫表示,一開始經營的是咖啡和餐廳,提供自己滿意的餐點和火鍋給遊客享用,而後來才增加了日式蘭陽風格的小木屋,提供給遊客居住,讓來到員山遊玩的朋友可以輕鬆解決住宿和用餐的問題。入夜後的葫堤園在燈光的催化下,呈現出不同於白天的美麗氣氛,尤其夕陽西下、華燈初上的時候坐在水池上的雅座,啜飲一杯溫熱的咖啡,更有悠閒自在的怡然滋味。


主人除了提供好吃的餐點,更是提供了日式蘭陽風格的小木屋讓來到員山遊玩的朋友可以輕鬆解決住宿和用餐的問題。


園區內提供各種精緻美食,包括簡餐和小火鍋等,主廚都會依季節不同變換其菜色。其中小火鍋還曾榮獲金優良企業國寶獎特製湯頭的殊榮,其美味可見一斑。


園區也提供有各式香郁的咖啡、芬芳的花茶及下午茶點心,最適合女性朋友邊享用點心,邊欣賞戶外風景並和朋友聊天說地,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期。


宜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宜蘭小吃喔! 相關宜蘭住宿資訊: 請瀏覽宜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宜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il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1 熱門宜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福山植物園 蘭陽博物館 冬山河 蘇澳冷泉 梅花湖 羅東夜市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礁溪溫泉 龜山島 烏石港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