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竹東鎮是通往內灣老街、北埔老街、五峰鄉及尖石鄉的門戶,在竹東火車站前方不遠處的全民99平價海鮮的老闆在杞林路經營紅谷無煙鐵板燒多年,因為注重食材新鮮及熱忱的服務,已打下穩固的基礎,為了提供到竹東旅遊的民眾及在地鄉親另一種不同的服務,設立全民99平價海鮮餐廳,所有料理全部統一價。

  為了提供竹東鎮少有的服務,特別增加活海魚料理,所以不必到漁港,一樣可以品嘗到新鮮的生魚片及活魚料理。有快炒類、冷盤類、酥炸類、燒烤類、清燉類、三杯鐵板類、湯品類等。

綜合生魚片:
竹東鎮全民99平價海鮮餐廳為了給用餐者更多元而不同的餐點,老闆特別加入活魚的料理,引進新鮮活海魚,就在餐廳的大水族箱中,由客人自己點選,再經餐廳師傅現場料理,可以不必到漁港,就可以品味到鮮美的生魚片。

鳯梨蝦球:
鳯梨蝦球是以新鮮蝦子所作的料理,蝦仁經過去殼除泥腸,清洗瀝乾水份,裏上粉料以熱油炸熟,以鳯梨襯底,加上盤飾,再放上蝦球,淋上美奶滋。品嘗起來有酥脆的外皮,及蝦仁的鮮味,搭配鳯梨及美奶滋的酸甜滑順口感。

梅干扣肉:
梅干扣肉是一道有名的客家料理之一,要選用鄉下農家自己製作的梅干菜,最好還是陳年的,才能呈現它的香氣,要仔細清洗,並切碎,再與精選的五花肉片,一起用蒸鍋蒸熟,軟嫩入味的五花肉與吸飽湯汁的梅干菜,非常搭。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