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吃到飽‧山根迴轉火鍋

  新竹縣竹東鎮杞林路圓環附近長山根廻轉火鍋的老闆有一手麵食的好手藝,老闆娘在客家料理餐廳掌廚約四年,原在竹東自己創業經營牛肉麵店,因緣際會接手經營迴轉火鍋,以以往經營小吃的用心,提供客人多樣選擇的吃到飽餐飲。

食材新鮮‧一貫的堅持

  因為老闆及老闆娘對食材的新鮮度都非常堅持,而且敢用食材,所以所用的食材都是親自挑選中意的,品質也是比較遍高的等級,要讓客人吃到好的食材,並且吃得高興,呈現山根不一樣的特色,將以自己的專長,不定期推出新料理。

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
山根迴轉火鍋在中央部份有一條長長的迴轉輸送帶,用以從廚房將各種食材不斷送到客人面前,座位後面有寬敞的通道,客人在行走上非常方便,不論取用青菜、沙拉、飲料、醬料等,通行無阻,吃到飽是要考慮的因素之一。

部份可作沙拉的食材:
山根迴轉火鍋為了提供有些客人有先品嘗沙拉的習慣,所以特別準備一些適合用為沙拉的食材及醬料,要當作火鍋料也可以,就看客人的習慣。火鍋料的食材最要注意的是新鮮,只要是新鮮的食材,以任何湯頭煮熟後就好吃。




多樣新鮮的食材:
山根迴轉火鍋的老闆及老闆娘對養生食材也很注重,所以在選用食材方面,有很多一般火鍋店不太採用的食材這裡都會有,例如有很多種類的菇類。對整體而言,都是可以用眼睛就能够感覺到新鮮度,而且是食材原有的鮮度。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