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竹東鎮約10年前在竹東火車站前有一家古色古香具復古風味的東方食堂餐廳,約可容納30桌左右,是一家複合式的餐廳。餐點已受到客人的認同,而名傳千里。

  東方食堂的老闆為了提供竹東地區一處比較現代化的大型宴會廳,以適合大型宴席之用,於是在大林路另行規劃一處明亮、寬敞的開闊空間,2010年11月中旬東方御廚大型宴會廳開幕,可以容納百桌,並有800坪的停車場,是一處非常適合大型宴會的空間。另有5間包廂,可機動調整空間大小,需要事先預訂。老闆表示,不論人數多寡,東方御廚都可以提供服務。

東坡四方肉:
竹東東方御廚的東坡四方肉是一道招牌菜,精選五花肉,經過以獨門配方滷製,每一塊都具有入口即化又有彈牙的口感。搭配特選的桂竹筍,爽口而不油膩,增加青花菜及玉米,呈現不同的創意,口感多變化。甚受饕客的喜愛。

富貴大拼盤:
新竹縣竹東鎮東方御廚大型宴會廳的主廚有幾十年的餐飲經驗,能提供多樣的餐點,如客家菜、台菜、海鮮等,在餐飲無國界的趨勢下,往綜合式的餐飲發展,富貴大拼盤是一道多變化的料理,隨着所取得的新鮮食材作組合。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