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大大,建議安排前往九份淡水,因為九份懷舊、淡水新潮,在漁人碼頭最近還出了一個新景點淡水情人塔,可前往瞧瞧!


台北2日遊行程規劃如下:


Day1 台中出發→ 九份老街→ 海悅樓觀景茶坊(因為九份樓梯多,建議找個地方歇息聊天,或是泡壺茶、或是嚐些小菜。從茶坊往外不但能看見基隆山色,更能遠眺深澳漁港及基隆嶼的海景,並觀看九份四季不同的景緻,晚間更別有一番風味。住址:新北市瑞芳區九份豎崎路31號)→野柳地質公園基隆廟口→住宿淡水


Day2 八里左岸自行車道十三行博物館 (是北臺灣唯一以考古為主題的博物館,完善保存距今1800年~500年前臺灣史前鐵器時代文化,其豐富的出土文物已成為校外教學、親子出遊、公司旅遊等重要地點)→ 淡水老街漁人碼頭→ 乘坐情人塔(這座外型類似大怒神的旋轉式觀景塔,高達100公尺,約為30層樓的高度,可欣賞整片淡水八里的海港山景,來此看夕陽不錯喔) →回程


建議住宿


1.淡水成旅晶贊飯店
淡水成旅晶贊飯店位於台北捷運紅樹林站旁,享有令人趨之若鶩的水岸美景及淡水河紅樹林自然保留區的純綠視野,正對觀音夕照,背倚大屯名山,視野遼闊。捷運的便捷、單車的自由、漫步的輕快,享受美食生活、體驗淡水小鎮風情,在成旅晶贊飯店,您可恣意享受輕鬆悠閒的渡假生活!
 
2.淡水花間水岸休閒驛棧
淡水花間水岸休閒驛棧斜望著歷史古城紅毛城,鄰近小白宮滬尾砲台淡水旅遊必定造訪景點,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讓您可以盡情欣賞淡水暮色與風景,讓您一窺淡水的美。花間水岸休閒驛棧所有房型皆含美味早餐、免費的禮賓擦鞋服務、礦泉水、無限寬頻上網、淡水旅遊導覽地圖以及溫馨卡提供淡水住宿當日氣溫、潮汐及日落時間,十分貼心!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