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關西鎮中豐新路的鹿園小館2010年底開幕,是新竹地區專業的鹿茸、鹿肉專賣店,同時老闆以自己在中藥材及中醫方面的專業,嚴選各種青草及中藥材所組成的獨家配方,精心熬煮成養生湯底,再搭配溫補的鹿肉、雞肉等,提供養生宮廷食補料理,一年四季皆可食用。

  鹿園小館的老闆與北區養鹿協會的關係良好,為了將被視為紅肉中極品的鹿肉與大眾分享,而開設鹿園小館,提供紅燒鹿肉鍋、藥膳鹿肉鍋及相關系列養生料理,個人或團體都適宜。也可預訂提供生鮮鹿肉等,或週邊產品與加工代工服務。部份產品並提供宅配服務,需提前預訂。

藥膳鹿肉鍋:
鹿肉為食用肉類之極品,屬高蛋白,低脂肪肉品。中醫認為鹿肉有益人體健康。鹿園小館的藥膳鹿肉鍋,是採用專家精選獨門調配的滋補藥材,以細火慢燉熬煮出美味湯頭,再加上溫補的鹿肉及鹿排,不燥不寒,是養生之極品。

紅燒鹿肉鍋:
鹿園小館的紅燒鹿肉鍋,採用帶皮鹿肉與獨家特殊湯頭,並依古法慢火熬煮,肉質鮮美富有咬勁,搭配店家自製凍豆腐,台南特選虱目魚丸等食材,適合各年齡層客人食用,是一家大小可以一起享用的養生料理。

五行百草回春雞湯:
五行百草回春雞湯是鹿園小館自行研發的養生湯品,以數十種青草及溫補中藥材所組成的獨門配方,用慢火經過約10小時所熬煮的湯底,加入肉質Q嫩的雞肉,再燉煮而成,是藥膳中的極品,有益身體健康,老少皆宜。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