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美食推薦.烤馬鈴薯

   『小A起司洋芋』特選美國褐斑薯,以220°~230°高溫烘烤;客人點餐後,老闆就從烤箱中取出馬鈴薯,對半剖開、挖鬆,再填入各種配料,並淋上橘黃色的紅切達起司醬。剛烤好的馬鈴薯還熱騰騰的、冒著白煙,鋪得滿滿的配料與濃郁起司香,令人忍不住站在攤子前就大口吃了起來。

給食材不手軟.超值美味

  老闆娘劉小姐不吝於食材的付出,只希望給客人最上等的品質,儘管是夜市路邊小吃,她也要做出高級餐廳的水準。來吃吃看,您一定會發現老闆娘的豪爽料多又實在。

  美國進口的紅切達起司,有著濃濃的奶油香,橘黃色的起司醬淋在熱騰騰的烤馬鈴薯上,鹹鹹香香、綿綿密密,還可以拉出常常起司絲。小A起司洋芋陸續推出新口味,最新推薦“迷迭香起司雞肉”,特殊香料風味,襯托起司洋芋的口感。還有“黑胡椒雞肉”、“蜜汁叉燒”等新口味。素食者也可以大口享受起司洋芋,像是杏鮑菇、玉米、花椰菜或是切達起司口味,淋上香濃起司醬,風味也很獨到。挑選上等食材,每日現做現賣,如:現烤培根、德國香腸、泰式檸檬雞、三杯雞、珍珠蝦等,都是很受遊客歡迎的口味。烤鴨夾餅原是餐廳名菜,來到逢甲夜市後價格變得親切,一份只要40元。老闆娘說,這是香港師傅教的,是很正統的港式風味呢!特別選用手工製作的四方餅皮,搭配每日現烤烤鴨、鮮蔥、黃瓜、酸菜與烤鴨醬,口感多層次,而且清甜不油膩,非常適合夏天。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