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脆內嫩.卡滋卡滋

  「2派克脆皮雞排」以超級獨家配方醃製,將雞肉炸得外脆內嫩,厚實肉質裡飽含鮮甜湯汁,搭配酥、香、脆的外皮,愈嚼愈香甜,讓味蕾無限滿足。2派克脆皮雞排從台北起家,現在進軍台中地區,為中部民眾帶來獨特的好滋味,喜愛雞排的您,可別錯過了。

豐富口感.肉汁鮮甜

  逢甲店長林小姐表示,當初會選擇加盟2派克,就是因為脆皮雞排的多層次口感,一口咬下時,先是酥脆咔滋聲音,接著嚐到厚實飽滿的雞肉,再來有鮮甜湯汁溢出,三個階段的品味感受,讓她就此愛上2派克脆皮雞排。

  無骨雞塊小巧迷你,一口一個剛剛好,外皮香脆、肉汁鮮嫩飽滿,很受顧客歡迎。若您不想啃骨頭,就嚐試這一款鮮嫩多汁的脆皮雞塊吧!脆皮鮮魷的口感Q軟彈牙、咬勁十足,鮮美的湯汁隨著咀嚼時溢出,愈嚼愈香甜,搭配些許胡椒粉與海苔粉,更嫩襯托出鮮魷的甜味。可以吃的到整塊花枝的花枝丸,是小朋友很喜歡的點心,而脆中帶嫩的百頁豆腐,香香酥酥、軟軟嫩嫩,很受女性朋友歡迎。喜愛啃咬口感的您絕對不能錯過這款脆皮雞翅,外脆內嫩的雞翅有著迷人香味,每一口都令人回味無窮,吮指的暢快感在此充分展現。米腸炸得外皮酥脆、裡頭軟Q綿細,用海苔粉與胡椒粉調味,別具特色;馬家駱起司條香濃回甘,帶有些許甜味,是很受歡迎的點心。親切熱情的招呼、明亮衛生的環境、現炸可口的美食,是2派克脆皮雞排的特色,希望用心製作的好口味,能帶給您幸福飽足的感覺。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