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溪夜市美食.大豪和牛排

  經營了十多年的大豪和牛排,一直都是民眾很喜愛的夜市美食。張老闆在口味不斷研發調整上,直到現在已擁有獨家口味的美稱,無論是招牌雞腿排、豬排或牛排,風味都是一絕。

台中平價牛排.超人氣好評

  為了讓口味更加獨特,張老闆特別研究醬料,嚐試過許多牛排館,最後決定用洋蔥高湯做湯底,讓黑胡椒醬嚐起來微辣不嗆,香氣馥郁。

  老闆推薦您一定要嚐嚐的美味,正是「去骨雞腿排」。選用當日新鮮現宰的雞腿肉,先以獨家醬汁醃製調味,再煎得外皮金黃香脆、肉質鮮嫩多汁,令人回味無窮。誰說夜市吃不到優質牛排!來自紐西蘭的沙朗牛排口感極為軟嫩,還帶著鮮甜肉汁,絕對令人感到滿足。老闆還特別挑選腰肌部位的牛肉,肉質比一般沙朗更好呢!大豪和牛排也有提供「外帶服務」,不管是雞腿排、豬排、牛排或鐵板麵,通通都可以外帶。完善的包裝餐盒,最方便食用,不必擔心醬汁或湯汁會外流。年輕又活潑的服務人員,態度親切、動作敏捷,不讓客人久候。當您來到大豪和牛排,點完餐後即可先取用紅茶或濃湯,一客客熱呼呼的美味牛排隨即上桌囉!逛夜市,一定要吃美食!坐下來好好享受鐵板牛排的美味,還可免費品嚐古早味紅茶與主廚濃湯。提供四十多張桌子,可同時容納一百多位客人,寬敞不擁擠,用餐最自在。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