甕缸雞創始老店.東山棧甕缸雞

  在大坑爆紅的甕缸雞,最早由東山棧的店主人於十年前,將桶仔雞加以改良,鐵桶換成保溫度佳的甕缸,燃料換成不生煙的榕眼木,雞隻嚴選飼養三至四個月、重約2.5~3台斤的純正放山母雞,放到預熱好的甕缸中翻烤,每隻雞平均翻轉八到十次,悶烤近一個鐘頭,火候的控制,需要經驗老到的師傅才有辦法做到。

皮酥內嫩.大坑奇雞

  甕缸雞的油份與雞汁精華滴至烤雞下的底盤,上桌的烤雞皮酥肉嫩,陣陣香氣撲鼻令人食指大動,吃來美味絕倫,吮指回味!

  東山棧甕缸雞備有專門的外帶盒,就像伴手禮一般,將這份來自大坑的口碑鄉土美食,與親朋好友分享,記得回家後再烤個三~五分鐘會更美味喔!嚴選3~4個月的放山母雞,放入特製甕缸,不沾炭火衛生健康,剛出爐的甕缸雞香氣撲鼻,外表酥脆、內裡鮮嫩多汁,沾著滴下的雞汁與胡椒鹽,美味絕倫。可容納五、六百人的大型用餐空間,適合大小團體宴會聚餐。大型停車場可停放遊覽車與多台小客車,交通便利。每天高朋滿座,見證東山棧甕缸雞的超人氣。將製作好吃甕缸雞的原理應用在鮮蝦上,美味多汁呈現蝦肉飽滿原味,喜愛吃蝦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囉!使用數種新鮮菇類外,湯頭是以甕缸雞的精華熬成高湯,鮮美不油膩,是一道十分受到饕客喜愛的湯品。綠竹筍與麻竹筍細緻多汁,加入甕缸雞的雞汁一起悶煮,滋味鮮美,在東山棧不只可以大口吃雞肉,也有美味高纖、結合當地食材的特色菜餚。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