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白河蓮花季將於6/18開跑,並於7月初進入賞蓮的旺季,其實現在就可以去賞賞蓮、拍拍照,最大的好處就是不必跟別人擠啦!


以下資訊取自官網 http://baihe.mmhot.tw/?ptype=info ★賞蓮景點


1.位於白河玉豐里頂山仔腳部落北側,面積廣達四公頃的蓮花公園,當然是賞蓮的最佳所在,登上兩樓高的觀蓮亭,放眼看去盡是一望無際的蓮海,涼風徐徐送來清香,遠離塵囂,讓人身心舒暢。


2.竹門綠隧:清新涼意與兩旁的蓮田相映成趣,設有木棧道深入花田的蓮花詩路,詩情畫意,讓人流連;今年還有新添的林初埤賞蓮景點,閒坐老榕下靜賞花海及埤塘風光,得到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快樂。


幫你規劃一日遊:


白河蓮花公園 →蓮花產業文化資訊館 →蓮緣香水蓮花園 →關子嶺溫泉 蓮花產業文化資訊館是台灣第一座以蓮花為主題的展覽館,館內以展現蓮鄉地方產業生態特色,包括蓮花四季生態、蓮鄉特色、產業加工及各種和蓮花有關的藝術品。資訊館為兩層樓建築,佔地100坪,一樓有視廳區、蓮花、蓮子實物展品及品種、栽培方法介紹、製藕粉器具展示等。二樓設有電腦網路、圖書室和藝廊。 蓮緣香水蓮花園有佔地約四公頃的蓮田,是當地最大的蓮花種植區,園內種有各式品種的蓮花,從巨大可坐兒童的巴西亞馬遜河所產的「帝王蓮」,到最小的「小白蓮」,是家庭親子、學校教學的最愛 關子嶺風景區位於白河鎮東側,四周有枕頭山、虎頭山等群峰環抱,環山風景點關子嶺鹼性溫泉為起點,沿途有紅葉公園、水火同源等休憩玩賞地點,「水火同源」奇觀最吸引遊客,池面除了湧出泉水,同時也冒出地下天然氣,也因為天然氣的重量比水輕,所以會浮在水面上,一經點燃,馬上就噴出熊熊的列火,再加上地下天然氣源源不絕的湧出,就成了現在所看到的「水火同源」特殊景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