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大甲與大安的「賜良鹹酥雞」已是二十多年的地方老店,來到這裡,吃到的不是新時代的炸食,而是秉持懷舊古早味的炸食,主以炸食為主的賜良,從招牌鹹酥雞、黃金香雞排早已是店內超人氣炸食。

  二十多年前黃小姐因緣際會投入炸食的行業,為了要讓客人吃到好的食材,除了精挑細選的里肌肉作為鹽酥雞的材料、及研創許久的黃金香雞排,外酥內嫩的口味包覆著,還有自家醃過的炸魷魚,其所裹的炸粉都是薄薄的一層,一口咬下外酥內嫩的口感。二十多年的時間,堅持傳統滋味、古早味的鹹酥雞、黃金雞排讓您嘗過難以忘懷。

  嚴選里肌肉,口感更美味紮實,以七、八種材料一起醃製,加上自家調配醃製的醬料,傳統懷舊的鹽酥雞,薄薄的口感,更紮實的懷舊風味。招牌炸食"魷魚"也是必須事先醃製,自家研創的醃醬、口感更嫩,外衣層薄薄的,香酥、柔的好口感。招牌黃金香雞排,金黃澄澄的雞排滋味,事先須經過醃製的方式,醃製香雞排口感紮實、懷舊風味油然而生,讓人想一嚐再嚐。「賜良鹹酥雞」堅持每天換油,現炸、現嚐的口感最佳, 加上經驗與時間的控制,也要讓口味更穩定。多樣化的選擇,為求新鮮、現場部分產品需現場告知,多樣的有酥炸甜不辣、炸青椒、四季豆、酥脆Q桿的雞爪都是不能少的好味道。「賜良鹹酥雞」已是在第二十多年的老店,傳統古早味孕育了賜良的獨特滋味。即日起也開放外縣市加盟創業輔導,傳承這老滋味的鹹酥雞。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