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沙鹿已有十多年時間的「華真香風味麵館」,麵食堅持全部手工現作,為讓湯頭更佳,店內特別選用埔里的礦泉水來煮食,傳承道地東北麵食口感再加以研創出的「東北ㄐ一ˋ子麵片」。  

  獨特麵食口感,麵片現點現拉可厚可薄、一定要在店裡現吃才不失它的特色,獨特的Q度與口感,是許多外來顧客吃過一次就喜歡上它,店內水餃及蒸餃的內餡與麵皮全是手工現做,堅持要讓顧客吃到新鮮內餡及獨特麵皮的Q度,堅持獨特的麵食美味,是您一定要來品嚐的道地東北麵食。

  強力推薦,獨特的麵片吃法,它可是手工現作的ㄐ一ˋ子麵片,源自東北麵食加以研創,口感可厚可薄,淋上古法傳承的醬料,帶Q帶勁口感,吃起來飽足感十足的麵食。自家研創熬製湯頭,數種中藥熬製而成,可搭配一般麵條或者是 「ㄐ一ˋ子麵片」,牛肉湯頭香純濃厚,是一道用料實在的好味道。

  酸辣湯裡搭配上餃類,酸辣湯的滑順口感搭配湯餃肉質美味,是一道十分適搭的美味口感。堅持手工桿皮,現桿現包,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桿皮順序,桿出的皮Q餡鮮、吃起來更別具嚼勁的口感,老闆堅持要讓每位顧客吃到最新鮮帶勁的好味道。

  現做現蒸的招牌蒸餃,就是希望顧客吃到最好的味道與口感,新鮮包餡的方式也別具不同,品嚐起來有著肉丸一樣的渾厚口感,有別於一般蒸餃內餡。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