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傳三代‧清水米糕七十年老店

  清水小吃「王塔米糕」走過七十年以上的時間,民國22年左右,由王塔先生所創始「王塔米糕店」,王塔先生的兒子每位都事業有成,各有自己的事業,女兒王玉華並不想就此失傳,於是回娘家學習,並將這門秘訣傳承給他的兒子。

海線美味‧全台宅配

  米糕特色是祖傳手法調製的美味配料,銅製容器裡放上幾塊經由老闆特製烹調的三層肉、蚵干,及少許的蝦米,淋上源自祖傳手法所調製出的醬料,米糕的香Q停滯嘴裡,不論何時人潮總是絡繹不絕,為了品嚐這祖傳三代的清水米糕。

  七十多年來堅持的美味,讓許多朋友慕名而來品嚐這獨道的海線滋味,新鮮炊蒸的米糕,是來到清水不可錯過的小吃之一。剛炊蒸出的米糕倒出來,特製烹調的三層肉、蚵干及少許的蝦米下去蒸炊,多樣海線餡料鮮美滋味融入米糕內,香Q米糕淋上獨特的醬料、嚐得到米的香味、還可以一嚐獨特的米糕餡料與醬料搭配出的好滋味。為服務遠道而來的朋友,不用大老遠到清水來品嘗,只要一通電話、透過宅配送至府上,讓您在家也可以嘗到王塔米糕的魅力。店內除了美味的米糕以外,另外還有招牌的乾麵,淋上自製的滷汁,讓人懷舊的味道,還要加上一顆招牌滷蛋一起品嘗。手工油豆腐目前也是店裡的人氣小品,油豆腐內包製新鮮的鮮肉餡,以特色魯汁魯出獨特好味道,手工油豆腐,滷出特色的懷舊品味。新品一口炒手也是店裡手工所包製的,肉鮮皮薄的好口感一口品嚐剛剛好。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