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原美食小吃「阿旺澄食堂」位於豐原已有十八年的時間,創始於民國1991年7月8日的阿旺澄食堂,最早店名是圓環肉粥,18年傳統的小吃品味,一路以來在堅持與用心之下,從小攤子到店面,講究的是口味、衛生與真材實料的美食小吃,傳承第二代的用心下,以永續經營的心念再現美食風味。

  來到阿旺澄來上一碗店內招牌肉粥,這是每日精心熬製6小時的招牌肉粥(閩式粥品),點上多樣招牌菜像是紅燒肉、酥香肉捲、椰香蝦捲、魯豬菊花肉、涼拌苦瓜、炸豆腐…等風味小菜,一桌滿滿傳遞幸福的美味小吃。

  「阿旺澄食堂蝦捲」內餡是選用椰醬、絞肉、青蔥下去攪拌,再裹住整支新鮮蝦仁白蝦,用自家手工製作的豆腐皮所捲出的南洋風味蝦捲,外皮酥脆、內先鮮甜的讓人難忘。「阿旺澄食堂」選用新鮮豬瘦肉、加上比例適當的豬肥肉攪拌後,再加入新鮮洋地瓜一同攪拌,最後用自家手工製作的豆腐皮捲出的特色品味,外皮酥脆,洋地瓜脆脆口感另人懷念。嚴選出的豬瘦肉與五花肉,以紅糟下去醃製二天時間,下去炸好再切片品嚐的好味道。菊花肉也就是豬嘴邊肉,阿旺澄以十三種中藥下去滷六個小時,口感、味覺具嚼勁,搭配薑絲片片品嚐,清爽不油膩的好味道。招牌肉燥飯,是用八種中藥,肥瘦比例的豬肉下去滷製出的美味,白亮亮的米白飯上淋上阿旺澄魯肉,美味難忘。來這必品嚐的小菜,像是招牌涼拌苦瓜,苦瓜切片加鹽、豆鼓醃製二天而成;去骨石斑魚裹上自調炸粉,炸好再淋上特調糖醋醬;而炸豆腐是選用板豆腐裹上炸粉所炸出的美味,沾上蒜蓉醬品嚐等都是本店不可錯過的美味小點。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