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鹽水雞推薦.ET燻雞

  大約從一年前開始,鹽水雞變成“逢甲夜市必吃美食”,許多遊客來逛夜市總要排隊購買。林先生開始針對遊客做市場調查,發現大多數人都覺得胡椒粉太多、雞肉沒有去骨、肉質乾硬,所以他特別針對這些問題做調整,因而於今夏推出『ET燻雞』。

獨家煙燻鹽水雞.糖燻超人氣

  『ET燻雞』最招牌的是煙燻鹽水雞,糖燻風味香、甜甘,雞肉本身就很有味道,再加上十多種中藥香料調配而成的胡椒灑粉,以及雞湯筍片,風味超級清爽,還有麻辣、蔥燒、泰式、泡菜等多種口味。

  煙燻鹽水雞可是在別家吃不到的口味喔!遵循古法製作,特殊的甘、甜、香令人難忘。林老闆強調,煙燻鹽水雞本身已非常入味,不需其他香料提味,就很好吃囉!喜愛吃辣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地獄麻辣鹽水雞。一般市面上的麻辣鹽水雞是加了辣粉和生辣椒,但『ET燻雞』特別添加私房辣醬,這一味的後勁強,香而麻而純,是致勝關鍵。以祖傳秘方醃製的手工泡菜,酸酸、香香、脆脆、甘甜,搭配鹽水雞口感格外清爽,更有顧客認為風味比雞汁筍片更迷人,於是一推出就廣受歡迎,超級熱賣!『ET燻雞』準備了多種蔬菜和滷味,蔬菜類如:小黃瓜、四季豆、花椰菜、脆筍的點播率最高,滷味包括:雞冠、雞屁股、雞蛋、百頁豆腐、天婦羅等等,特殊製法風味一絕。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